煤炭龙鱼刺身

请看置顶,头像by郁郁

【游了】《Miracle yuuryo》★REPO

啊啊啊啊啊啊!!!谢谢repo,我好感动!!这么认真的repo,我感动得嗦不出话!!

总之谢谢喜欢55555


发霉菌:


❗幼儿园文化水平请见谅


💦不太会说话,
    哪里说的不对/不合适请痛打我,并允许我作删除处理
    万分感谢🙏


@煤炭龙鱼刺身


入坑很晚但有幸买到这么棒的合绘插图本本超开心!!!由内到外都suki!!!


没数错的话,足足32p的游了插图——超!级!美丽!!!后面的短文们也好可爱,好想知道那个恋爱运占卜当时的结果到底是什么,虽然结局肯定是绝美爱情の🔒


私人原因之前没怎么看过内容的先行图,所以实物本拿在手里翻的时候,每一P都被惊艳(ฅ>ω<*ฅ)


每张游了都又帅又美,居然还设定了绝赞主题,简直不能更爱了!不同背景和故事的游了极大满足我的各种幻♂想(不论正经的还是不可描述的x)


每p都好喜欢好喜欢,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,甚至摸来摸去≧≦……(对不起!!!)


个人xp原因,最最最喜欢萌子太太的僵尸pa领导,立绘的僵尸太过强大神秘帅气美丽,一!眼!沦!陷!我爱东方元素QAQ


太太们的领导过于好看,导致我无法控制地好想扒他衣……(捂嘴.jpg


作哥也好好看!!!他们的美好在线杀我(´;ω;`)


能够拥有本本好幸福呜呜呜,非常感谢每位参本的太太带给我这么多好看可爱的作哥和领导≧≦


龙龙挂件和无料明信片也好好看!特典小本本完全舍不得用w买本送书皮太贴心了,不嫌弃的话请让我💋💋提议送书皮的太太1551
(超喜欢这个拟龙挂件,看宣传的时候就特别心水💘)


坐摊的太太们也超级好///w///


PS:


Ⅰ挂件保护膜我没舍得撕,所以照片里,挂件的表面看起来可能会划痕💦


Ⅱ整理乱了,记性不好想不起来随本附赠的是哪张游了明信片所以没有拍照,对不起!!!😥请相信我非常喜欢😣

评论

热度(2)